日職》陳偉殷重磅加盟日本職棒 將成為陳冠宇隊友

陳偉殷遭水手釋出。法新社

台灣強投陳偉殷重磅宣布回歸日職。今天經紀人證實,他將加盟羅德隊,成為陳冠宇的隊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陳偉殷到日職的背後確定為58號,回到熟悉的日本,他也發下宣言,「希望幫助球隊奪下日本第一。很開心能加入羅德,很喜歡球隊獨特的應援方式。」

 

陳偉殷對於日本羅德並不陌生,過去曾在2010年日本大賽輸球,他表示,「羅德主場ZOZO海洋球場風勢很大,投球必須更用頭腦,也期盼能盡快站上日職舞台。」

 

陳偉殷已抵達日本,但必須進行2周的隔離,預計在10月5日召開記者會,之後就能登板投球。

 

過去陳偉殷效力於日職中日龍隊,累積出賽127場,戰績36勝30敗,防禦率僅2.59,之後被大聯盟網羅,站上美國職棒舞台。

現年34歲的陳偉殷,旅美生涯邁入第9年,去年效力馬林魚後援出賽45場,留下0勝1敗、3中繼,防禦率6.59的成績,今年初和水手簽下新合約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於4月返台自主訓練,之後遭球隊釋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