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甲足球》台中FUTURO意外落敗丟榜首 台電、台鋼並列前二

台灣鋼鐵21號馮少祺代替有傷在身的14號劉和翰上場,能攻能守表現亮眼。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進行第16輪賽事,原本榜首台中FUTURO意外以1比2敗給北市大同,讓台中FUTURO讓出榜首位置掉到第3,獲勝的高市台電、台灣鋼鐵並列前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原本高居榜首的台中FUTURO今與北市大同之戰,雖然全場佔56%控球時間,並且在第28分鐘就率先由南韓球員朱益成進球領先,但不料在下半場牛羊變色,連續在第51、67分鐘接連被大同陳瑞杰、洪賜丞進球,最終台中FUTURO意外以1比2敗給大同吞下本季第3敗,排名也掉到第3。

 

反倒是近況愈來愈穩定的台灣鋼鐵今對上紅獅FC之戰,台鋼上半場就以3比0領先,下半場雖然被紅獅FC追回兩球,但台鋼還是以5比2獲勝踢下本季8連勝,台灣鋼鐵總教練羅智聰透露:「在經過兩個循環的磨合,除了彼此間的默契越來越好之外,球員也對自己踢得位置更加得心應手。」另外台灣鋼鐵在下半場大幅度的換人,羅智聰教練表示「首先,我們接下來幾場賽事會比較困難,所以在人員上有所調整,第二個是,我們今天部分成員有黃牌在身,為了避免他們在接下來的比賽中遭到禁賽,所以就先讓他們下場休息準備接下來的賽事。」

 航源FC馬良丞踢進致勝球。航源FC提供

另一場台電主場與銘傳大學之戰,高市台電在落後2球的頹勢下,在終場前23分鐘內連追3球,最終反倒以3比2逆轉獲勝,保住積分優勢。而航源FC在主場迎戰璉紅台體以1比0獲勝。而下一輪賽事目前聯賽積分第一的兩支隊伍高市台電與台灣鋼鐵將在9月27日在國體大人工足球場交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