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親子運動嘉年華 溫馨奶爸蔡文誠攜全家過五關

蔡文誠攜全家大小一同參與親子運動遊戲。大會提供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於9月20日在臺北體育館舉辦「國民體育日 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邀請市民朋友動起來。在享受運動的快感同時還能親子同樂,闖關集點贏豐富好禮,接觸多元運動。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蔡文誠攜全家參與親子運動遊戲,歡度親子時光。大會提供

今年親子運動嘉年華的舞臺課程以女性及親子互動為主題,女性課程安排時下最夯的Xparty、Zumba、MEGADANZ,並以不同主題派對設定Dress code主題,打造夏日運動派對,市民同樂。臺北富邦勇士隊選手蔡文誠也攜妻子與兒女一家四口蒞臨活動現場,場外不打籃球的他是出了名的愛家好男人,他表示透過親子同樂的方式讓孩子從小接觸運動,不僅增強身體素質及運動習慣,也能升溫親子感情。這次蔡文誠陪伴兒女一起體驗闖關及有氧課程,讓孩子盡情「放電」消耗體能,蔡文誠笑說:「看到孩子玩瘋的模樣,表示他們也跟我一樣喜歡運動,很開心、很滿足!」

 

除了熱門的有氧舞蹈課程之外,現場也設立《我是灌籃高手》、《大力金剛腿》、《棒球大聯盟》、《健康餐怎麼吃》、《平衡力大考驗》等運動體驗攤位,讓民眾以闖關的方式完成任務,可兌換精美小禮物。活動周邊攤位也設置體適能檢測站,提供民眾檢測身體數值,加上專業教練分析及建議,能讓民眾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態及如何規劃運動目標。

蔡文誠一家人與體育局長李再立、介壽里、東榮里長開心合影。大會提供 

體育局今年辦理的「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截至今日已完成32堂女性及親子運動課程,總參與人數超過千人,民眾反應相當熱烈。為鼓勵持續運動,參加的民眾只要累積10點數,即可兌換實用贈品。體育局長李再立表示,全民運動是體育局的重點推廣項目,生活主要的架構即是工作及家庭,而運動在這兩者之間是很好的轉換角色,期待能透過舉辦這樣的大型活動,喚起民眾運動的動力,鼓勵市民朋友參與踴躍參與市府舉辦的體育課程與活動,運動知能系列活動及講座也將持續到11月底,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共同打造健康活力臺北城。

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allcrazyforsport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