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太強了!只花65分鐘打下11連勝 謝淑薇奪今年第4冠羅馬三度封后

謝淑薇第三度在羅馬封后。摘自謝淑薇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世界雙打球后強勢無極限!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與捷克絲翠可娃(B.Strycova)組合,今在羅馬公開賽女雙決賽中,只花65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卡爾特(H.Carter,美國)/史蒂芬妮(L.Stefani,巴西)非種子組合,不僅打下今年兩人合作的第4冠同時也是謝淑薇在羅馬網賽的個人第三度封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謝淑薇先前就曾在2008、2013年與中國彭帥二度封后,今年與絲翠可娃組合更是連續五站都闖進女雙決賽,並且在新冠肺炎爆發前已經拿下布里斯本、杜拜和卡達3座冠軍,即便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兩人停賽近7月後,今復出就又再添羅馬冠軍後,已經是兩人今年第4冠,同時是謝淑薇組合今年的連3站冠軍。

 

謝淑薇組合今面對美、巴組打的非常輕鬆,首盤發球局完全沒被拿到任何的破發點下,在第4、8局二度破發,首盤只花29分鐘就以6比2拿下取得領先。

 

第2盤,謝淑薇組合稍遇阻礙,在第2局先破發下,第3局被回破唯一全場的1的一局後一度被扳平,但接著又在第6、8局連續破發連下4局,最終以6比2再拿下第二盤獲勝,也為兩人在下一站法網賽打出氣勢出來。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