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最有價值球員沒意外就是字母哥 他連兩季當選!

本季最有價值球員沒意外就是字母哥。(法新社資料照)

NBA官方宣佈本賽季例行賽MVP—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如預料中的當選。這也是他連續第二年奪得MVP獎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賽季例行賽截止3月11日,字母哥場均上場30.4分鐘,得29.5分13.6籃板5.6助攻。公鹿戰績為56勝17負,排名全聯盟第一。

字母哥獲得101張第一選票中的85張,連續第2年獲得超過80%的MVP第一選票。此外,字母哥也成為NBA史上第3位同賽季包攬最佳防守球員和例行賽MVP的球員。

雖然連兩季獲得MVP,但字母哥卻不想這樣被稱為MVP,「我想說,我們的目標還未達到,在我拿到冠軍前,不要稱呼我為MVP。」

被問到與公鹿簽長期續約或超級頂薪留隊的可能?字母哥回答:「我目前正專注於陪伴我的家人,我在園區待了兩個月,現在我回到希臘了,我回來陪伴我的母親和我的長兄,並試著不過多地去思考這些。我和球隊老闆有過一次很棒的會面,談論球隊,哪裡出錯了以及哪裡可以進步。只要每個人都同心協力並且為同樣的目標也就是總冠軍奮鬥,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在我的下一個15年裡留在密爾瓦基呢?」

湖人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獲得16張第一選票,84張第二選票和1張第三選票,總得753分,排MVP榜第二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