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終於搞定! 兵工廠與奧巴梅揚完成續約至2023年

兵工廠與奧巴梅揚完成續約至2023年。(法新社資料照)

兵工廠官網宣佈,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與俱樂部簽下為期3年的新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018年1月奧巴梅揚從多特蒙德加盟兵工廠,為球隊出賽111場,進72球。其中在2018-19賽季,也就是加盟後的第一個完整的賽季,奧巴梅揚就以22個進球獲得英超金靴。上賽季,奧巴梅揚為兵工廠出戰44場進29球。

奧巴梅揚和兵工廠的合約明年夏天到期,雙方就續約談判開展多時,始終沒有取得突破性進展。在這種情況下,奧巴梅揚成為巴塞隆納、國際米蘭、巴黎聖日爾曼和尤文圖斯等豪門的補強目標。

簽下為期3年的新約後,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奧巴梅揚在兵工廠的週薪會從18萬英鎊上漲到25萬英鎊。

「與兵工廠這家特別的俱樂部續約,從來不帶任何疑問。」在完成續約之後,奧巴梅揚表示,「我要感謝球迷、隊友和我的家人以及俱樂部的每位成員,我認為我屬於這裡。我相信兵工廠,我認為我們可以一起成就大事。我相信自己最好的選擇就是來到兵工廠,我們在這裡會成就一些令人興奮的事情。」

「對於奧巴梅揚來說,留在我們身邊很重要。」兵工廠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說:「他是一位優秀的球員,他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心態。他是球隊的重要領導者,也是我們建隊計畫的重要部分。他想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在一起,並留下自己的足跡。他在這裡可以做到這一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