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維爾納首秀造點球 切爾西3-1勝布萊頓總積分破2000

維爾納(左)首秀製造點球,助切爾西近開門紅。(法新社)

2020-21賽季英超首輪,切爾西3-1戰勝布萊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6場,切爾西5勝1平保持不敗,轟進14球僅丟2球。兩隊上賽季兩回合較量,切爾西先是主場2-0取勝,隨後客場1-1戰平布萊頓。

上半場,維爾納(Timo Werner)製造點球,若日尼奧(Jorginho)罰進;下半場,特羅薩爾(Leandro Trossard)破門扳回一城,隨後詹姆斯(Reece James)破門再次取得領先,祖馬(Kurt Zouma)再下一城。全場戰罷,切爾西3-1勝布萊頓。

切爾西收穫3分,歷經1077場比賽,在英超的總積分達到2000分,成為繼曼聯(2234分)和阿森納(2014分)之後第三支英超積分破2000的球隊。

「比賽完全不一樣,場上的空間更多,但是下半場比賽就變得完全不同了,布萊頓給我們製造了很多麻煩。」維爾納談到英超與德甲的區別,「我對抗著三名很高大的後衛,在德甲並不會經常遇到。我很高興來英超,我認為對於我和球隊而言,這都是很好的一個開局。」

「我認為我們還行,我很喜歡球員們的工作態度。考慮到球員們才合練4天,想要立刻配合默契是很難的。在這種我們上賽季可能丟分的比賽中,我們展現出了決心。」藍軍主帥蘭帕德(Frank Lampard)賽後表示,「儘管我們沒有踢出理想中的足球,但是我們做得很多更困難的事情,比如韌性,所以我對於球隊很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