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航海王ONE PIECE」X富邦悍將 聯名商品9/12預購開跑

「航海王ONE PIECE」X富邦悍將聯名商品0912預購開跑。官方提供

悍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日系知名動畫「航海王ONE PIECE」與中華職棒首次合作,精彩刺激的海洋冒險故事結合台灣職棒運動,運用航海王原創的專屬設計,共同推出限量的職棒聯名商品,「航海王ONE PIECE」主角魯夫Luffy將穿上悍將球衣與我們一起捍衛北方,全系列聯名商品於9/12(六)開放搶先預購,並預計於十月陸續出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首次與中華職棒球團合作的「航海王ONE PIECE」,與富邦悍將及其他隊伍共同打造夢幻的聯名企劃,以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的主角魯夫Luffy為主,推出眾所矚目的聯名系列商品,包括球衣、T-shirt、運動毛巾、小方巾、托特包等即將正式啟航!聯名系列商品將於九月中在台灣開始預購,無論你是棒球迷還是航海王迷,都不能錯過這次的夢幻聯名,一起換上「航海王ONE PIECE」X富邦悍將聯名商品,一同為富邦悍將加油!

 

■「航海王ONE PIECE×中華職棒」聯名商品資訊

品項

規格說明

售價

球衣

S, M, L, XL

NT $ 2,550

T-shirt(兒童)

短袖/110, 130, 150

NT $ 880

T-shirt(大人)

短袖/S, M, L, XL

NT$ 980

運動毛巾

330x800mm

NT$ 450

小方巾

200x200mm

NT$ 290

托特包

 

NT$ 680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