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道奇王牌捕蛇有一套 KS看好道奇讓分過盤

道奇先發投手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防禦率1.50。法新社

道奇@響尾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9/10 01:00

KS分析師推薦: 道奇讓分(預測運彩盤:-1.5)

 

道奇近期狀況還算維持的不差,上一場逆轉響尾蛇,士氣肯定會有所提升,近期打線狀況令人信賴,但牛棚的表現近期令人擔憂,有下滑的跡象。本場先發投手派出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防禦率1.50,鬼神般的數據有如日常,目前連續四場超優質先發,每一場被上壘率都相當低,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理想的響尾蛇,相當有機會延續這樣的狀態。

 

響尾蛇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苦吞四連敗,上一場還被大逆轉,好不容易打線有所發揮,但牛棚提著油桶上班,球隊士氣恐怕受到影響。本場派出克拉克(Taylor Clarke)先發,防禦率2.95,近期表現還算中規中矩,失分都沒超過三分,但本季面對道奇中繼三局就被打爆,而且近期道奇打線發揮得還不錯,本場再次交手恐怕不妙,失分肯定不會少。

 

兩隊狀況由道奇較為出色,整體打線狀況明顯優於響尾蛇,而且本場先發投手柯蕭本季對戰響尾蛇已經12局無失分,可說是捕蛇高手,對於道奇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道奇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