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乙》決定臺灣乙級聯賽第二名? ACA與桃園國際9月12號正面交鋒!

9月12日ACA與桃園國際交手精彩可期。官方提供

台灣乙級足球聯賽,即將迎來第一輪後段的關鍵戰役:由ACA足球俱樂部對上桃園國際Inter Taoyuan。前五輪累積下來,兩隊皆為四勝一負;更巧的是兩隊的淨勝球差,一樣同為+18球,所以桃園國際和ACA,目前戰績表上數據如出一徹,並列第二名。然而,兩隊將於9月12號下午兩點在百齡球場交手,這場戰役或許會成為日後,雙方想挑戰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門票的關鍵。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從乙級聯賽前五輪的比賽可以觀察出,ACA球隊是支相當注重防守的球隊,五場比賽中有四場是一球未失,唯一有失球的那場比賽,也僅僅是對上聯賽榜首龍頭的中油,用「滴水不漏」來形容ACA的防守,只能說是恰到好處;進攻端無論防守反擊或者陣地戰組織,都是著重於團隊小組配合來突破對手防線,鮮少看見ACA的選手有單打獨鬥的情形,同樣地,這點也讓對手更加難以防守。ACA高水準的傳控球,搭配上防守默契的優異表現,是讓他們可以站在台灣乙級聯賽第二名的重要因素。

 

相較起來,桃園國際的防守雖然較為不穩定,對上乙級聯賽後段的球隊也有失分現象,然而,彌補上防守端缺陷的,是他們於進攻火力的著墨;8月15號的比賽,桃園國際就曾經對巴卡隆無情地狂進9球;就算對上戰無不勝的台灣中油,也僅以1球之差敗下陣來。對上桃園國際的那場比賽,其實也是中油截至目前為止,贏最少球、戰況最為膠著的賽事。擁有像是之前入選過中華男足代表隊的陳陞洧和徐宏銍等球員,桃園國際在乙級聯賽表現如此優異,其實相信球迷們不會感到很意外。

 

已經與排行榜第四名戰績2勝1和2負的S.F.I,拉開分數差距的ACA和桃園國際,第二輪目前看起來,依然會保持第一輪的穩健狀態;除了對上豪門球隊中油,兩隊極有可能一路都保持連勝,直到雙方第二輪循環再次正面對決為止。那麼9月12日桃園國際對ACA的賽事,又或者是11月7日雙方下次交手,這兩場比賽任一場,皆有可能成為2020年寶島足球歷史上留名的台灣乙級聯賽「天王山之戰」,或許將決定哪隊今年能夠拿下挑戰企甲聯賽的資格權。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