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 斗六小博士目標挑戰公開組二連霸

陳迪(右)助陣斗六小博士隊,力拼公開組衛冕。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今(5)日於彰化員林運動公園舉辦盛大的開幕典禮,隨後大會邀請去年公開組與大專乙組的冠軍隊伍──「斗六小博士」與「逢甲大學」,將象徵冠軍榮耀的金箔冠軍獎牌黏貼到輪胎獎盃上,留下歷史性的光榮時刻。「斗六小博士」歷年在公開組賽事皆有亮眼表現,過去曾拿下四次冠軍、三次亞軍,本次更在表演賽選手陳迪的助陣之下,誓言完成連霸殊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陳迪(左)和駱建勛(右)的跨世代組合收下表演賽勝利。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開幕典禮的壓軸好戲則是四位職業好手帶來「跨世代對決」表演賽,由「跨世代組合」陳迪搭檔駱建勛,對上彰化在地組合許育修和何承叡。四位好手在場上全力以赴,多次上演網前多拍來回和滑步救球的精彩畫面,最後由陳迪和駱建勛的「跨世代組合」上演逆轉秀,以6-4成功帶走勝利。四位好手在今年都有參加公開組賽事,將分別代表不同隊伍爭奪冠軍榮耀和高額獎金。

何承叡(左)與許育修(右)搭檔組成彰化在地組合。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眾所矚目的公開組和壯年組賽事於今日開打,陳迪率領公開組去年冠軍「斗六小博士」,首場比賽上演逆轉戲碼,以4-6、7-5、6-0三點力克對手晉級,接著再以2比0淘汰「米樂食品」,率先取得八強門票。網壇新星何承叡則是代表「第一補習班」,首戰以6-1、6-3擊敗「西螺硬網隊」,十六強賽則是和「大久C隊」激戰三點後取勝。去年屈居亞軍的「斗六福臨居」首場以6-1、6-1輕鬆取勝,隨後再以6-1、6-2技壓台中東山高中A隊,目標更上一層樓,鎖定冠軍金盃!

 去年公開組冠軍斗六小博士與大專乙組冠軍逢甲大學留下歷史性的光榮時刻。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員林子弟許育修過去曾多次參加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今年除了擔任表演賽選手外,也在公開組代表「教練生技隊」出征。許育修表示,本次的參賽目標就是力阻勁敵斗六小博士完成二連霸!許育修今日率領教練生技隊技壓「台淡高隊」與「隨便取一個」,明日將先在八強迎戰黑馬隊伍「鍾愛一身」,目標四強和斗六小博士會師,爭取最終決賽資格。

 

壯年組賽事部分,去年冠軍「台中晶品」和亞軍「中非咖啡」、四強隊伍「安田婦產科」及「雲林大聯盟」,在預賽的兩場賽事中皆以3比0脫穎而出,一盤未失拿下週日決賽門票!

 壯年組賽事今日開打,去年四強皆順利挺進明日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大專乙組的八強隊伍在今日出爐,目標衛冕的逢甲大學將對戰政治大學B隊,成功大學B隊將挑戰2017冠軍台灣大學A隊,手感火燙的東海大學A隊要和2016殿軍台灣科大A隊交手,黑馬勁旅臺中科技大學則要力拼2018冠軍清華大學。

 

青少年組賽事今日再度爆出多場冷門,14歲男單組的曾子淵扳倒第四種子陳俊欽,第七種子洪崧祐技壓第二種子呂維昕。16歲男單組的楊昕昱持續扮演黑馬角色,今日淘汰第四種子鄭麒皓,成功挺進四強賽事。12歲女單會內第二輪,賴璇力克第三種子賴家陞,順利取得明日四強門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