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賽開打 青少年組爆冷頻傳

14歲男單王彥珺首輪爆冷擊敗頭號種子陳泓諭。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2020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今(4)日於彰化員林運動公園正式開打,為期三日的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為國內規模最大、獎金最高的網球團體賽,歷年皆吸引上千好手參加,角逐冠軍寶座。在正新瑪吉斯與第一金控的長年支持下,賽事今年已邁入第十一屆,總獎金高達44.4萬臺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日進行青少年組與大專乙組賽事,青少年男單賽事於上午率先登場,本日最大亮點當屬14歲男單組的王彥珺,首輪爆冷以6-4擊敗第一種子陳泓諭,接著再以6-4擊敗曾品嘉挺進八強。

 14歲男單郭載元自會外賽出發,最終會內賽十六強惜敗第二種子呂維昕。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來自基隆市東信國小的郭載元,今日則是面臨相當戲劇化的賽事結果,郭載元先在會外賽面對新北市光榮國中的林哲恩,以6-0輕鬆笑納勝利;有趣的是,對手林哲恩以幸運失敗者(Lucky Loser)身份遞補進會內,卻再度抽中郭載元,兩人上演同日「兩度對決」戲碼,二度面對相同對手,郭載元絲毫不手軟,再度以6-0收下勝利,無奈次輪面對來勢洶洶的第二種子呂維昕,最終以0-6止步十六強。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熱鬧開打,海洋大學派出兩隊參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來自新竹的楊昕昱、楊昕義兄弟檔,在今天皆有亮眼表現。哥哥楊昕昱今年五月錄取建國中學運動績優網球類普通生,被譽為「網球奇才」,今日更在16歲男單組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在防疫盃單雙打都拿下季軍的余承恩。弟弟楊昕義雖然在12歲男單會外賽第二輪惜敗,但以幸運失敗者(Lucky Loser)身份遞補進會內,首輪以6-2擊敗鄭品庠,不過第二輪以0-6不敵第二種子歐子毅,止步十六強。

中興大學A隊取得晉級資格,將在明日對決政治大學A隊。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大專乙組賽事部分,中興大學A隊與海洋大學A隊戰況激烈,各拿下一點後,在最後一點展開拉鋸,最後中興大學A搶七氣走海洋大學,成功搶下晉級的門票。臺中科技大學來勢洶洶,以3比0擊敗雲林科大A隊,明日將對上去年闖進八強的成功大學A隊;海洋大學B隊也以直落二擊敗交通大學A隊,明日和2017年的冠軍臺灣大學A隊進行交手;高雄科技大學A隊則以2比1淘汰東吳大學,明日將挑戰去年的冠軍隊伍逢甲大學!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