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足總盃賽事分析》兩隊後防都容易失神 KS看好大球過盤

沙姆洛克流浪者近期狀況不錯,復賽後維持不敗,這五場也攻進七球,但後防的表現也不是太優異。摘自官方推特

科克城@沙姆洛克流浪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9/1 00:45

KS分析師推薦: 大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科克城近期狀況還算不差,近五場只輸了兩場,近兩場進了四球,算是火力不差,但後防在這兩場也掉了三球,後防的表現還是令人擔心,本場面對進攻實力不差的流浪者,恐怕也會有掉球的產生。

 

沙姆洛克流浪者近期狀況不錯,復賽後維持不敗,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不差,這五場也攻進七球,但後防的表現也不是太優異,去年球季就後防漏洞就頻頻,本場面對近期進攻表現不錯的科克城,恐怕也會有掉球產生。

 

兩隊進攻表現都可以期待,而且後防的狀況都不是太好,本場要看到兩隊都有進球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