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馮俊凱結束赴歐的頭兩場單日賽 壯烈完成任務後未完賽

馮俊凱今年歐巡前兩站還在適應中。巴林麥拉倫車隊提供

總里程近200公里,週日登場的潘塔尼紀念賽(Memorial Marco Pantani),同樣是起伏不斷的考驗,完成此役的出賽後,凱哥也分享了週末二連戰的心得:「今天的比賽又更困難、爬山更多,不過有著英力士(INEOS Grenadiers)和阿斯塔納(Astana Pro Team)兩支一級車隊的加入,控制了整場比賽的節奏。」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這一場我們主要是以特恩斯(Dylan Teuns)和諾瓦克兩位主將為主,我今天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任務,就是盡力騎而已。」阿凱說:「不過在前一場的馬托蒂盃(Trofeo Matteotti)過後,狀態還沒有完全恢復,希望接下來身體的感覺越來越好,畢竟在歐洲的比賽,尤其是義大利的單日賽,非常非常的困難。」

 巴林麥拉倫車隊馮俊凱和隊友一同亮相都要戴上口罩。巴林麥拉倫車隊提供

代表巴林麥拉倫車隊參與決勝的集團衝刺,諾瓦克(Domen Novak)是巴林麥拉倫在表現最佳的一員,他在這場單日賽排名第31位。這場比賽僅40名選手完賽,還不到總參賽者的3分之一。

 

狀態仍在調整中的阿凱,連兩天都無法完成全部的賽程,不過對於遠征義大利的他而言,2020的旅程才剛剛啟動,接下來仍有一系列的秋季古典賽等著他來挑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