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本季首打點出爐 但仍創下一難堪紀錄

取自王柏融IG。

旅日打者王柏融今天雖然沒獲得先發,卻用代打幫助球隊,並敲出睽違一年的打點,可惜最終火腿遭到西武敲出再見安打,終場7:8輸球,4連勝終止。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火腿8局上4:6落後開始反攻,王柏融在1出局後上場代打,面對西武中繼洋投手葛瑞特(Reed Garrett),敲出右外野安打,進帳1分打點,這也是王柏融本季首分打點。

 

葛瑞特面對王柏融先取得2好球領先,但158公里速球卻被王柏融逮個正著,火腿單局攻下3分逆轉戰局,可惜最後9局下半後援投手砸鍋,但王柏融關鍵一擊,擺脫近日的低潮。

 

王柏融在在二軍展現「屠殺」的水平,總計出賽8場比賽,19打數狂掃13支安打,還有一發全壘打,期間也嘗試過擔任第一棒,累計打擊率高達6城84。但升上一軍仍沒有太多表現。

 

本場比賽王柏融又沒有獲得先發機會,敲出安打後,一軍打擊率略為上升至1成22,這分打點仍是本季日職最慢貢獻打點的外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