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資格賽分析》兩隊進攻表現相當穩定 KS看好大球過盤

盧多戈雷次(中)近況不錯,近五場拿下三勝兩敗,進攻火力非常優異。摘自官方推特

中日德蘭@盧多戈雷次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 8/27 01:30

KS分析師推薦:大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中日德蘭近期狀況調整的不算太好,近五場拿下兩勝一平三敗的成績,近期進攻表現還算不差,幾乎場場都能有進球的紀錄,但防守表現不是太好,後防有時候失神都會大量掉球,本場面對進攻不錯的盧多戈雷次,失球恐怕也不會少。

 

盧多戈雷次近況不錯,近五場拿下三勝兩敗,進攻火力非常優異,近三場近了十球,但近期在後防的表現平平,失球也是幾乎是場場都有,本場面對中日德蘭,恐怕也會至少掉一球。

 

兩隊後防近期都有掉球的紀錄,本場要看到兩隊都有掉球的機率相當高,而且兩隊近期進攻表現都還算不錯,對於大球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