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 選拔賽台北場擠爆華山

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台灣站選拔賽台北場報名熱絡。大會提供

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八月十五日第二場選拔在台北華山聞創園區開戰,此站報名人數為將近滿額的270人,且有為數不少的青少年與女子組選手,由於受場地容積及防疫期間活動條件的限制,比賽分成三個梯次,先後進行簡報及比賽,整個場地依然爆滿,在有效的賽事執行管控下,仍能準時在預定時間內圓滿結束,金卡納國手林君達以42.637秒的成績刷新了台中場的紀錄,暫時成為初賽的車手一哥。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首度公開在台灣舉行的電競賽車挑戰者盃首場選拔在台中有了一個不錯的開始,也打開了在電競圈中的知名度,第二場選拔賽在台北佔了地利之便,報名人數創新高,加上部份在台中場成績不理想的發燒友車手北上再度報名挑戰,以及增加了多位的青少年與女子選手,整個賽是的質與量皆為提昇不少,主辦單位香港商挑戰者汽車保養修護公司表示台灣電競賽車的熱度要比香港來得好些,在技術處理上倒是十分相近,最後的兩地決賽精彩可期。

經過第一站的經驗與修正,台北場人數爆增卻依然井然有序的進行著。大會提供 

擔任本次裁判長的鄭祥平表示,經過上一站的初步接觸,把一些缺失在事前做好了改善,無論軟硬體方面都能順暢支援,賽事得以圓滿達成。基本上以中華賽車會過去舉辦正規場地賽的標準流程作業來執行,可以說是駕輕就熟,日後可以大力推行這類型的賽事活動,吸引更多新世代的人口投入賽車運動,完全符合中華賽車會的精神『我們相信賽車可以是一項安全的,消費得起的及充滿樂趣的運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