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有片)》牙買加閃電34歲生日趴後確診 波爾特接受檢測並自我隔離

波爾特遭爆料確診。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擁有世界100、200公尺短跑世界紀錄的「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剛在上周五過完34歲盛大的生日趴後,不料被外媒爆料確診染疫,但波爾特則在自己的社群媒體PO出影片,證實周六才接受檢測,但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先自我隔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波爾頓於21日舉辦的生日趴中,邀請了請多的運動明星參與,包括英超曼聯球星史特林(Raheem Sterling )、德甲勒沃庫森隊的拜利(Leon Bailey)和牙買加板球明星藝爾(Chris Gayle)等知名球星參加,但在當天的生日趴中的影片,可以看到波爾特與客人一起歡笑跳舞,賓客都沒有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

 

牙買加當地共出現了1413例新冠病毒案例並有16人死亡,在生日趴之後,波爾頓就被爆料確診。

 

但波爾特立刻在自己的社群媒體PO出影片中說:「大家早安,我剛睡醒,跟大家一樣,我剛看了我的社群媒體,裡面都說我已經確診了,我確實在周六做了檢測,因為我要工作的緣故。」

 

但實際波爾特也避重就輕沒有說明檢測的結果,只說:「我想要負責任,所以我要留在這裡,為了我的朋友們,而且我沒有任症狀,但我仍要隔離自己,然後等待最後確認,在那之前為了安全起見,我自己先隔離起來,我只是要讓大家知道並放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