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青年足球聯賽第一循環最終輪 TCLS破E.C.DESAFIO不敗金身

TCLS(綠)與Desafio球員爭搶激烈。大會提供

2020臺灣青年足球聯賽U-15男子組第一循環最終輪,TCLS以4:0擊敗上週榜首E.C.DESAFIO後上升到第三位,高鳳球會主場6:2擊敗銘傳U-15重回榜首,新竹市立建功高中一分之差3:2險勝陳信安足球學校U-15,北市大同Vikings 則以2:0戰勝桃園國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對於今天4:0大勝E.C.DESAFIO,TCLS吳百和教練表示:「賽前我們清楚,他們的攻擊力很強,所以這一週的訓練上比較著重在防守跟球員間彼此的鼓勵,因為球隊要有凝聚力才有辦法共同守住他們的攻勢。」談到經過一個循環共七場比賽下來球員的變化他說:「六年級升七年級跟七年級升八年級的球員都有明顯的進步,我們的人員組成上比較年輕,可以說是由學長們帶領著學弟們一起進步,藉由這個聯賽讓球員們有個舞台可以發揮,同時也讓球員在平常練球上更有動力。」

TCLS(綠)進球慶祝,讓Desafio吞下首敗。大會提供 

在比賽中表現活躍的TCLS45號羅懷哲對於這循環下來自己表現:「這一循環下來我自己的表現算是時好時壞,不過今天的表現還不錯,有在狀況內,隊友也都很配合。」提到這一循環讓他印象深刻的對手,「E.C.DESAFIO 6號的黃立宸,他的腳法跟速度很快,也是我們的前隊友。」

 

E.C.DESAFIO總教練根岸翔太對於今天吃下本循環第一場敗仗的想法則是「雖然今天的結果是0:4輸了,在這之前我們沒有輸過,所以其實在這場比賽中我們學到了很多,在過去贏球的比賽中,可能有些內容不太好,但因為贏了所以會覺得這樣就足夠了,透過輸球反而會讓球員自己意識到還有需要再改進的地方,這對年輕球員來說是很寶貴的經驗,比起教練要求他們要做到什麼,更重要的是球員如何為了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而努力。」

 建功高中隊長29號李漢亞擔當防守重任。大會提供

新竹市立建功高中石俊傑教練表示:「透過一週一賽的聯賽模式,對於缺乏比賽經驗的我們來說,不論在訓練上、球隊氣氛的建立跟隊員間的磨合都有很大的幫助。」

 

新竹市立建功高中隊長李漢亞對於第一循環下來球隊的改變「在這幾場比賽下來,隊友之間的默契上還有團隊整體上都有所提升,也希望在下一個階段我們可以守好接下來的所有比賽。」

 

桃園國際詹宸橉教練道:「因為我們球隊原先是以五人制足球為主,從一開始面對其他球隊會被痛宰的狀況,到現在逐漸有個雛型,不論是防守還是攻擊上都漸漸展現出一支十一人制球隊的模樣,例如他們面對高空球跟以往踢五人制足球的時候不同,漸漸會用頭或是胸口去處理球,這些對於他們而言或許是參加青年聯賽以來最大的收穫,下一循環開始我們在人員上也會有些調度,希望透過這些新球員的加入能讓球隊有更多種的打法,同時也能厚實我們的板凳深度。」

 建功高中99號張皓翔與陳信安足球學校U-15許誠展碰撞激烈。大會提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陳信安足球學校U-15李孟哲教練表示:「今天球員的表現非常好,甚至在大雨中依然相當努力的拼搏, 在這一循環下來,其他6場比賽的比分都相當懸殊,但這場比賽他們真的相當努力,並不斷地挑戰對手,相信他們會為今天這樣的結果感到開心,儘管我們在第一循環沒有拿到過一勝,但我們會為了在第二循環中拿下勝利而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