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拜仁10戰全勝殺入決賽 三冠王只差一步

萊萬(左)攻進本季歐冠的第15球,拜仁擊敗里昂進決賽。(法新社)

2019-20賽季歐冠準決賽,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3-0淘汰法甲勁旅里昂,晉級決賽,將與巴黎聖日耳曼爭奪冠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18分鐘,拜仁邊鋒格納布里(Serge Gnabry)右路內切後禁區中央左腳勁射破網。第33分鐘,格納布里門前補射,梅開二度。第88分鐘,萊萬(Robert Lewandowski)力壓對方中衛頭球破門,收穫個人本賽季歐冠第15球,最終拜仁3-0戰勝里昂,晉級決賽。

格納布里賽後表示:「我們開局階段踢得還有點掙扎,我的進球來得正是時候,然後給了我們一點信心。」本季歐冠他表現出色,9場貢獻9球2助攻。

拜仁將德甲和德國盃兩個冠軍收入囊中,歐冠10連勝也看到冠軍的曙光。

拜仁成為繼1992-93賽季的AC米蘭之後,以全勝戰績闖入歐冠決賽的球隊。

拜仁晉級之路,7-2痛擊熱刺,6-0大勝紅星,8-2血洗巴薩,10場進42球、僅丟8球,南部之星火力之強大絕對令歐洲各路豪強為之膽寒。

與巴黎爭冠,拜仁後衛帕瓦爾(Benjamin Pavard)表示:「巴黎擁有一支非常全面的球隊,但我們也一樣,我們不用害怕巴黎,我們知道我們是一支強隊,我們用表現證明這一點,我們很冷靜,會為周日的比賽做好準備,我們不害怕任何人,因為我們是拜仁慕尼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