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高效武切維奇力壓字母哥 魔術季後賽首戰爆冷勝公鹿

武切維奇(右)攻下35分14籃板,魔術首戰擊敗公鹿。(法新社)

魔術季後賽首戰爆出冷門!以122-110擊敗全聯盟第一的公鹿。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上場34分鐘,25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得31分17籃板7助攻,5次失誤,他在場的正負值只有-9。

決勝負的第四節,落後的公鹿追分時刻,字母哥的發揮卻不盡如人意,5投僅1中,只得3分4籃板2助攻,公鹿的進攻沒有找到熟悉的節奏,未能縮小分差,給魔術帶來威脅。

賽後字母哥表示,「不存在什麼揮一揮魔術棒,然後情況就發生改變。我們必須站出來,努力打球,打得更努力些,團結起來,上場後享受比賽。」

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本賽季場均1.6記三分球,命中率33.9%。這場他的外線投籃十分堅決,8投5中、命中率高達62.5%,而且出現在關鍵時候。魔術一度領先18分,字母哥在第三節率隊將比分追到1分,武切維奇及時飆進三分,穩定住局面。高效的武切維奇讓公鹿無力招架。終場前1分08秒,他在籃下左勾命中,120-104魔術鎖定勝局。

全場比賽,武切維奇24投15中,三分球8投5中,35分14籃板4次助攻。資料專家Justin Kubatko統計,35分卻沒有罰球,NBA歷史第三人。

「我們可不關心別人說些什麼,我們只專注於我們自己,我們在攻防兩端表現都很棒。」 武切維奇談到爆冷擊敗公鹿,「我們取得一場重大勝利。我想再說一遍,這只是一場比賽。我們必須向前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