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第二次全國排名賽開戰 李洋/李芷蓁兄妹檔暌違7年再合體

李洋與妹妹李芷蓁搭配出賽。李天助攝

全台最高級別的羽球個人賽事,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在今日(8/18)火熱開打,甲乙組的賽事合計高達1133場,這是乙組選手晉升為甲組選手的機會,賽況相當激烈,所有好手無不全力拚得好成績。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王子維也在混雙出賽。李天助攝

這次排名賽混雙項目的亮點之一,由李洋與妹妹李芷蓁搭配出賽,首戰便對上蘇柏瑋/楊宜薰,兩局皆以21:13拿下,下午的賽程也以局數比2:0獲勝,成功晉級下一階段資格賽。李芷蓁上次與哥哥搭配已是七年前高中的時候,今天再度與哥哥攜手出賽,她坦言壓力還是很大,希望能藉這次的機會突破自己,對於兄妹搭檔出賽,李洋笑說默契沒有比較好,不過在場上會有更想贏的目標,但也都還在學習怎麼讓彼此打得更舒服。

 男子單打甲組-合作金庫 林家翾。大會提供

男單部分,林家翾今日出戰洪錦義,林家翾表示開局沒有發揮得很好,身體還沒進入狀況,第一局以20:22落敗,不過慢慢地調整之後,後兩局漸入佳境,以21:16、21:12逆轉獲勝,林家翾現階段的目標是打進會內賽得到好成績,希望能對球隊有所貢獻,不辜負合庫的栽培。

 男子單打甲組林俊易。大會提供

另一組男單,林俊易時隔九個月沒有打比賽,今日首戰遇上王新景,最終以直落二獲勝,賽後林俊易提到,雖然今天場地打起來跟之前感覺不太一樣,自己出球很多沒有到位,做了一些戰術的轉換後,才比較進入狀況,林俊易希望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穩穩地贏下每一場比賽。

 

本屆賽事大會將提供網路直播服務廣大球迷粉絲,甲組賽程將直播8/22四強賽、8/23決賽。乙組賽事則於8/24開始一路至8/27決賽當天皆有直播。賽事期間大會官網、臉書、IG也將即時更新最新賽事相關資訊,讓球迷朋友們能透過手機、電腦來欣賞精彩賽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