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賽事分析》瓦爾貝里、赫根後防都易掉球 KS看好大球過盤

赫根近期狀況還算中規中矩,近五場拿下兩勝一平兩敗的成績。摘自官網

瓦爾貝里@赫根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8/18 01:00

KS分析師推薦: 大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瓦爾貝里近期狀況不是太理想,近五場都沒能拿下勝利,這五場下來,場均進1.8球,但場均失球也高達2.4球,後防的表現實在太糟糕,這也是近期為什麼都沒辦法搶勝的主因,本場面對進攻火力錯的赫根,恐怕也是難以阻擋。

 

赫根近期狀況還算中規中矩,近五場拿下兩勝一平兩敗的成績,近五戰場均進1.6球,場均失1.4球,失球數的控制,也是目前積分能夠在前五名的原因,本場面對瓦爾貝里,進攻火力肯定能有所發揮。

 

兩隊近期都有掉球的跡象,而且進攻火力方面都有不錯的強度在,要看到兩隊都能進球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球來說顯得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