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大翻盤 謝瑀玲、安禾佑並列冠軍

謝瑀玲(右)、業餘選手安禾佑兩人並列冠軍。中國信託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前一天落幕的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不料大會今坦承因裁判長提供錯誤資訊,最終讓原本單獨封后的謝瑀玲更正為與安禾佑兩人並列冠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聲明如下,「本會還原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第三回合情況,當日天候雷雨交加,為顧及所有人員安全,無法再回到戶外。比賽委員會收到的選項包括等雨停(天候無法抗力),隔天再賽(場地無法提供),以及比計分卡。如果兩位同桿選手同意比計分卡的辦法,裁判長說可以接受。安禾佑也在告知並不因業餘身份而受差別待遇下,接受了裁決,並由謝瑀玲單獨獲得冠軍。

 

賽事隔天,在協會公告後,裁判長對外宣告其行政疏失。

 

對於外界的臆測,本會無法一一釐清,但是願秉持實事求是的態度來面對問題。本會前一天的行政錯誤,是因為裁判長提供錯誤資訊,所以根據高爾夫規則,委員會程序7D,委員會行政疏失更正,廢棄先前宣佈的賽事結果,由謝瑀玲及安禾佑選手並列冠軍,安禾佑另外獲得最佳業餘球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