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美網終傳好消息! 喬科維奇確認將參賽

球王喬科維奇確認參加今年美網。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即將在8月31日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連續多位球星,包括去年男單冠軍納達爾(Rafel Nadal)等人都宣布退賽後,終於在今天傳出好消息,現任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確認將參加美網和先前的辛辛那提網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於美國疫情居高不下,許多球星紛紛退出今年美網,但反倒是先前在自辦慈善賽造成包括自己和女友等球星染疫的現任球王喬科維奇跳出來力挺美網,今宣布確定將參加美網和前一周的辛辛那提網賽,至少今牛美網將有喬帥和墨瑞(Andy Murray)等兩名前大滿貫得主。

 

喬帥在聲明中說:「面對許多方面的障礙和挑戰,做這個決下並不容易,但再次競爭的前景讓我感到非常興奮。」他說:「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曾在美網打過一些最好的比賽,我知道這次與保護球員與紐約州人民所做的協議和安全措施都將大不相同,但儘管如此,我在團隊中進行了艱苦的訓練並使自己的身體保持健康,因此我已準備好適應新的條件,我已經做了所有的檢查,以確保我完全康復並且準備好回到球場上,致力於打出自己最好的網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