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 冠軍10萬報名免錢15日台中登場

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邀請郭富城代言。大會提供

由香港商挑戰者汽車保養修護有限公司冠名主辦的『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近日將於港台兩地分別進行選拔賽,消息甫披露即在各界引起了熱烈的話題,報名截止日將於下週結束,首站中區初賽將於八月十五日在台中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行,報名費用全免,但限額300人,有意逐鹿者得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挑戰者盃亞洲電競賽車錦標賽』選拔賽將分別於香港及台灣兩地先行展開,兩地各選出男子公開組、女子組及青少年組各五位選手,於明年初舉行兩地隔海的團體競賽。由於此項比賽並非以電子遊戲方式進行,而是採用FIA規格的模擬駕駛艙來進行的一項賽車正規認可項目,所以兩地賽事將分別由FIA的ASN來認證執行,香港汽車會HKAA與中華賽車會CTMSA將聯手合力支援此項賽事,主辦單位除了邀請到亞洲著名的明星賽車手郭富城擔任代言人,並撥出高額獎金予兩地入選代表隊的各組前五名選手,冠軍10萬元,亞軍5萬元,季軍3萬元,殿軍1萬元及第五名5000元,比起目前台灣各項真正實車比賽的獎金高出很多,相當誘人。

 

配合FIA全球推廣電競模擬賽車的策略,中華賽車會已經著手計畫全面跟進,依據國外研究報告,很多正規的職業及業餘賽車手早已使用電競模擬器來進行訓練,收到了極佳的效果,同時可以讓更年輕的青少年,即使未能考取真正的駕照以前就可以投入賽車運動,以其更早能發覺具天分的青少年車手。台灣區初賽將採用英國Brand Hatch賽道作為比賽場地,每位車手均有三圈的測時機會,取其中最佳一圈作為評比,台中、台北及高雄場,各組前五名均可取得參加複賽的選手權資格,爭取台灣代表隊的身份及贏回巨額獎金。

 

相關訊息請登錄挑戰者盃官網:https://www.challenger-cup.com/

報名連結:http://accu.ps/NA8IQZ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