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賽事分析》兩隊後防相對穩定 KS看好小球過盤

富勒姆近期狀況還算不差,近五場只吞下一場敗戰。法新社

富勒姆@布倫特福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8/5 02:45

KS分析師推薦: 小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富勒姆近期狀況還算不差,近五場只吞下一場敗戰,近期進攻火力不俗,近五場進了九球,但做客的進攻總是有一段落差,本場面對布倫特福德,恐怕也會降低不少進攻火力,後防的表現恐怕也會變成本場關鍵。

 

布倫特福德近期狀況不是那麼理想,上一場贏球才終結了三連敗,近期進攻表現不是那麼穩定,雖然後防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但確實因為進攻表現不好,導致贏球困難,本場面對富勒姆,勢必也會加強後防的狀態。

 

兩隊現在正處附加賽,兩隊進攻表現近期都不是那麼穩定,富勒姆做客進攻更是難以信賴,而兩隊在後防的強度都算是相當不錯的,本場要看到兩隊打出流暢進攻的機率實在不高,對於小球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