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模擬賽》世界級的李智凱 「在家比賽」掉了2次

李智凱。李天助攝

模擬2020東京奧運對抗賽次日,體操登場。備受矚目的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也出賽,但他卻意外失常,尤其拿手的鞍馬項目居然出現兩次失誤,最終拿下13.45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李智凱自嘲,「這應該是近年掉最多的一次,沒想到在國人面前被看見。希望把未來的失誤一起用完,未來不要再掉就好。」

 

李智凱為了驗收成果,本次模擬賽6個項目全部參加,且用最高難度的動作應戰,完全達到模擬賽的效果。他坦言,「比賽節奏還沒到位,今天早上又一口氣比了三個項目,體力的確有點應付不過來。」

 

近年李智凱在國際賽屢次拿下佳績,已經是全球知名的頂尖選手,2018年在雅加達亞運鞍馬摘金,2019年世大運也完成安打二連霸,他也希望保持好手趕,備戰明年的東京奧運。

 

模擬賽也讓國內體操頂尖好手傾巢而出,男子選手除了李智凱、唐嘉鴻、徐秉謙、蕭佑然和游朝偉等皆出賽。女子體操方面,全中運表現出色的丁華恬今天也出賽,與方可晴和張孖凌等名將同場較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