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第二次全國青少年分齡排名賽 各組8強率先出爐

U15女雙中租大同(呂思穎謝宓妍)。大會提供

2020第二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分齡排名賽於7月28日在高雄亞柏會館點燃戰火,為爭取世青國手資格,吸引了八百多名青年好手共襄盛舉,今日(7/31)賽程來到第四天,上午U15級別的各組十六強賽火熱登場,各校小選手們無不卯足全力,搶奪八強門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U15女雙北市中山(簡靖家陳念恩)。大會提供

女雙部分,中租大同呂思穎/謝宓妍對上北市中山簡靖家/陳念恩,開局由中租大同以21:15順利拿下,第二局兩隊陷入苦戰,尤其到了20:20,兩隊開始互相爭奪賽末點,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激戰過後,最終由中租大同奪得26分取得八強資格。賽後中租大同教練施依竺也提到,爭取賽末點時不會再跟選手們講戰術,會改以鼓勵的方式讓小選手們有信心,也提醒選手們比賽時要思考,避免打到對方優勢的位置,更希望她們要對自己平常的練習還有自己的球有信心,勇敢打出每一球。

U15男雙西苑合庫(石崇宏鄭霆健)。大會提供

男雙部分,西苑合庫石崇宏/鄭霆健在十六強戰出戰亞柏英明國中林均憲/陳華葦,儘管首局西苑合庫以15:21落敗,後兩局調整之後,扳回一城,兩局皆以21:19成功拿下,逆轉勝前進八強,西苑合庫教練王志豪更希望小選手們能夠再放開一點、大膽出擊,希望接下來的八強戰全力去拼,不要害怕。

U15男雙亞柏英明國中(林均憲陳華葦)。大會提供

U15晉級八強名單如下,男雙:土銀桃市光明邱界廷/莊宇傑,西苑合庫石崇宏/鄭霆健,中租西湖周宥翔/簡碩慶,桃市瑞坪楊上封/北市中山陳冠郁,安溪國中孫顗諾/黃翊綱,西苑合庫林億豪/賴柏佑,中租西湖呂承哲/王意鑫,亞柏仁德國中蔡政穎/寶昕‧達古拉外。

 

女雙:亞柏擎天三民周芸安/陳佑嘉,中租大同呂思穎/謝宓妍,北市中山林昱欣/鄭宇倢,勇源永康國中蔡立妤/蔡立婕,勇源永康國中蘇羿瑄/鄭巧筠,亞柏擎天三民孫亮晴/陳妍妃,鼎金國中劉諭璉/楊亭蓁,桃市勇源中壢國中劉予晴/李宜靜。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