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落磯、運動家先發強勢 KS推薦小分過盤

洛磯馬奎茲(German Marquez)先發,防禦率1.57,上一場5.2局只丟一分,還送出六次三振。法新社

科羅拉多落磯山@奧克蘭運動家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7/30 03:40

KS分析師推薦: 小分過盤(預測運彩盤:8.5)

 

落磯山近期狀況還不錯,整體投手群的表現相當穩定,打線狀況不算太出色,可以說是靠投手搶下不少勝利,本場派出馬奎茲(German Marquez)先發,防禦率1.57,上一場5.2局只丟一分,還送出六次三振,整體壓制利相當不錯,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是那麼出色的運動家,相當有機會能夠有所壓制。

 

運動家本季戰績也不差,五場拿下三勝,打線狀況不算是特別出色,投手群的表現也算是中規中矩,雖然上一場狂丟八分,但以投手群調整狀況來看,要看到連續兩場這樣炸的機率不高,本場派出蒙塔斯(Frankie Montas)先發,防禦率2.25,上一場4局失一分就退場,整體壓制力還算不差,但上一場保送偏多得須注意,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優異的落磯山,相當有機會延續壓制力降低失分。

 

兩隊狀況差距不大,投打來評斷的話,投手群的表現還是比打線來的優異,本場兩隊先發投手的表現也是相當具有壓制力,本場要看到兩隊大比分的機率實在不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力,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