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洛磯、遊騎兵投手不穩 KS看好大分過盤

馬奎茲(German Marquez)先發,熱身賽完全沒有上場,整體狀態充滿變數。法新社

落磯山(G.馬奎茲) @ 德州遊騎兵(林恩)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7/25 08: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總分8.5)

 

落磯山在熱身賽的表現相當不錯,收下二連勝,隊上的打擊表現相當出色,連續兩場都轟下五分以上的打擊表現,進攻表現無話可說,本場派出馬奎茲(German Marquez)先發,為了這一場讓他在熱身賽完全沒有上場,整體狀態充滿變數,但從去年的挨轟率來看,本場面對重砲部隊遊騎兵,恐怕逃不了挨轟的命運,再加上目前狀況不算太好,失分恐怕不會少。

 

遊騎兵熱身賽的表現比較令人擔憂,苦吞二連敗之外,投手群相繼崩盤,牛棚方面也不穩定,人手較為不足的情況下,顯得後段會更加不穩定,本場想贏球勢必要在進攻表現上有所突破。本場派出林恩(Lance Lynn)先發,熱身賽的狀態相當低迷,三月分兩次登板都炸掉,經過四個月的調整,能不能有所改善,也是未知數,但要面對目前打線調整狀況不錯的落磯山,失分肯定也不會少。

 

兩隊狀況由落磯山較為出色,整體打擊表現令人信賴,但兩隊投手群的表現都比較不穩定,主要是後援方面兩隊都有缺陷在,後段持續掉分的機率相當高,誰贏誰輸恐怕難講,對於大分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