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頂替柯蕭投開幕「38年首次」 道奇新秀表現不俗

梅伊成為奇隊史38年來,首次能在開幕戰先發的新秀。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原定在今天的開幕戰推出克蕭(Clayton Kershaw)掛帥先發,豈料他在賽前卻傳出背部僵硬的消息,為了不影響球隊的先發輪值順序,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決定拉上梅伊(Dustin May)頂上,而梅伊也是奇隊史38年來,首次能在開幕戰先發的新秀。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綜合外媒報導,道奇球團在今天與舊金山巨人的比賽前宣布,柯蕭因為週二載重訓室訓練後,背部感到有些緊繃,考量到先發輪值順序已經排定,羅伯茲才決定從陪練名單中拉上梅伊擔任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而教練賽前也稱讚這位22歲的年輕人:「他是一個非常有信心的年輕人,有非常好的投球內容,當計畫改變時,他能調整地很好。」

 

梅伊被任命為開幕戰先發,是道奇隊史自從1981年名人堂球星瓦倫祖維拉(Fernando Valenzuela)以來,首位在開幕戰亮相的新秀,儘管臨危受命登板,他仍繳出不錯的成績,主投4.1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掉1分,另外投出4次三振,最終在平手局面退場休息,無關勝敗。

 

至於道奇打線則是一直到7局下半才發威,在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帶有兩分打點二壘安打的帶領下突破僵局,單局灌進5分,到了第八局,赫南德茲再度建功,這次扛出一發左外野兩分砲。

 

道奇最終以8-1拿下比賽,赫南德茲5個打數4安打(包含賽季首轟),打回5分打點,是球隊拿下首勝的功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