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回歸賽事分析》兩隊攻優於守 KS看好大球過盤

奧蘭多城近況相當不錯,目前在回歸賽中拿下二連勝。摘自官網

奧蘭多城@費城聯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比賽時間: 7/21 08:00

KS分析師推薦: 大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奧蘭多城近況相當不錯,目前在回歸賽中拿下二連勝,靠的就是相當凶猛的攻勢,兩場下來進了五球,但後防方面的表現不是那麼優異,兩場都有掉球的紀錄在,本場面對並列分組第一的費城聯,要擋住他們也不容易。

 

費城聯近況也不差,也是拿下二連勝,進攻方面的表現有越來越好的跡象,但上一場面對進攻不是那麼優異的邁阿密還掉了一球,也讓後防的強度蒙上一層陰影,本場還得面對進攻更為強勢的奧蘭多,恐怕難以招架,掉球的機率非常高。

 

兩隊狀況都非常優異,進攻表現也都相當值得期待,而且後防方面兩隊都不是那麼優異,本場要看到兩隊都有進球的機率相當高,對於大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