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主場意外落敗 皇馬2-1勝比利亞提前1輪奪冠!

復賽後10連勝,皇馬提前1輪奪得聯賽冠軍!(法新社)

2019-20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37輪,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2-1戰勝比利亞雷亞爾,由於巴薩本輪意外輸給奧薩蘇納,皇馬提前1輪奪冠。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全場比賽,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開二度,伊波拉(Vicente Iborra)進1球,最終皇馬2-1擊敗比利亞雷亞爾,皇馬在聯賽還剩1輪的情況下領先巴薩7分,獲得本季西甲聯賽冠軍,席丹(Zinedine Zidane)時隔3年後再次帶隊捧冠軍杯。

新賽季開始,皇馬連續遭遇不勝,之後開始進入正軌,但是2月一波8戰5負讓皇馬在停賽之前掉到第二名,復賽之後,皇馬一鼓作氣,10場連勝不僅逆轉巴薩拿下冠軍,而且面對包括賽程,傷病,VAR等各種爭議問題,席丹和皇馬都以不變應萬變,頂住壓力。

賽後席丹與助手貝托尼(David Bettoni)摟在一起,看起來情緒非常激動,貝托尼不停安慰他。賽後被問到這一幕,席丹回答:「感激我的球員們,他們是球場上的主角,我非常開心,非常激動,贏得聯賽冠軍真的太難了。」

在諾坎普球場,梅西(Lionel Messi)自由球破門扳平比分,巴薩最終在主場1-2不敵奧薩蘇納而丟掉冠軍。巴薩近兩年的主場不敗紀錄也就此作古。

巴薩意外輸球,梅西失望的離開球場。(法新社)

「我們踢得非常糟糕,丟掉了太多不該丟的分數,今天比賽的失敗是我們本賽季的真實寫照。無論是球隊表現、還是求勝欲,我們都不如對手,我們就像一支弱隊一樣。」梅西賽後表示,「皇馬做到好他們自己,復賽後一場比賽都沒輸,而我們原本也可以做好自己。我們要進行全面的總結反思,從我們球員開始,身為巴薩的一員,我們有義務贏下每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