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全國城市對抗賽開幕 台中市、台南市奪下首勝

台中市9號藍浩宇跟新北市6號吳柏翰對抗。足協提供

首度舉辦的2020全國城市足球對抗賽今在國立體育大學人工草皮足球場開幕,首戰台中市就小爆冷門以3比0打敗由去年全運會代表隊為主體組成的新北市隊;台南市以台鋼為主體也以2比0打敗高雄市。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全國城市足球對抗賽事是為提供各縣市代表隊互相切磋球技交流的機會,同時檢視各區發展情形的交流賽事。各縣市由地方足委會組成代表隊出賽。本次賽事共有社會男子組、U18男子組和U15男子組三組。

 台中市賴維破門慶祝。大會提供

開幕戰第一場由新北市迎戰台中市,新北市代表隊是由去年全運會代表隊為主體組成,而台中市則是設籍於台中市的銘傳大學和台北市立大學為主。開賽台中市代表隊不斷壓迫新北市的防線,屢屢在門前製造威脅。第16分鐘台中市獲得角球機會,目前效力於企甲聯賽銘傳大學的藍浩宇再度上演大專聯賽時角球直接破門的拿手絕活,球開出後直接旋進球門,台中市先馳得點取得領先。

 

下半場開始之後台中市繼續施加壓力,下半場第63分鐘替補上場的U19國手賴維在中場20碼起腳,這球跟砲彈一樣直接竄進球門死角,替補殺手賴維再次替補上場建功,台中市取得2:0領先。攻勢完全打開的台中市在第73分鐘再度取得進球,藍浩宇在禁區中接到隊友傳球順勢推射破門,台中市取得3:0領先。終場台中市靠著藍浩宇梅開二度和賴維的世界波以3:0擊敗新北市。

 台南市陳松楠破門瞬間。大會提供

第二場比賽是由台乙高雄足球俱樂部為主組成的高雄市代表隊迎戰企甲台灣鋼鐵為主體組成的台南市代表隊。上半場第14分鐘,台南市17號陳柏豪在罰球區外起腳射門,這球弧度恰好越過守門員的十指關飛進球門內,台南市先馳得點取得領先。第28分鐘台南市再下一城,7號陳松楠自己帶球突破高雄市的防線後起腳破門,台南市取得2:0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台南市並沒有放鬆,第54分鐘台南市13號郭博瑋在左路突破高雄市的防守後順勢將球傳給在門前等待以久的陳恩澤,陳恩澤接到傳球後輕鬆推射破門,台南市取得3:0領先。第69分鐘台南市的反擊再次得手,背號15號馮少祺接到隊友傳球後自己帶球突破高雄市後防線取得進球,台南市以4:0大幅領先高雄市。終場台南市靠著全場配合下多點開花,以4:0擊敗高雄市。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明天(12日)在國立體育大學人工草皮足球場依舊有兩場2020土地銀行全國城市足球對抗賽社會男子組的賽事,分別是下午4點台中市對上高雄市,晚上7點台南市對上新北市。歡迎球迷朋友們來到國立體育大學人工草皮足球場欣賞精彩的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