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重返聯盟很難得! JR史密斯全力為湖人爭冠

難得重返NBA戰場,JR史密斯全力投入湖人的訓練。(法新社資料照)

日前與湖人簽約的老將JR史密斯(J.R. Smith)表示,他在簽約前的「那段時間」正處於「一個非常鬱悶的狀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4歲的史密斯甚至必須停止玩NBA2K,這會提醒他職業生涯已經結束。

2018-19賽季為騎士效力,JR史密斯僅出賽11場、場均6.7分和1.9助攻。去年7月正式與騎士分道揚鑣,但史密斯沒能在2019-20賽季前得到簽約機會。

本賽季因新冠疫情暫停,湖人後衛布蘭德利(Avery Bradley)不願參加復賽,湖人不得不找人遞補,考慮到JR在季後賽中的整體表現和經驗,以及在騎士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作戰過,他成為湖人後場深度補強的理想人選。

實際上加盟湖人,對JR史密斯來說挑戰並沒有結束。如果他無法在復賽後的8場例行賽打出足夠好的表現,估計他也不太可能在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的戰術體系得到上場時間。

沃格爾談到JR史密斯訓練的表現,「觀察他的訓練表現,包括幾個月前我們差點簽下他時的試訓表現,以及他昨天和今天這兩天的訓練情況,很明顯,他在保持身材和時刻做好準備方面做得很出色。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故事。當你看到一個有可能淡出聯盟的球員,幾年前在總決賽的球隊先發,一位冠軍,他能堅持做好準備,給自己這個機會,我認為是值得稱讚的。」

「看著他進行訓練,嘿,他的綽號Swish是有原因的,對吧?他是個投籃手,大心臟的投籃手。」沃格爾說,「他看起來身體狀況很好。就像我一直說的,我認為他真的會幫到我們。」本賽季暫停前,湖人戰績是49勝14負,排在西區首位,是奪冠的最大熱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