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洪志善寶刀未老 拿下MVP率隊奪冠

洪志善射下MVP。官方提供

台灣籃壇吹起3對3旋風,不僅國泰NBA3X開打,3X3.EXE聯盟今日首回合也於台北香堤廣場登場北區賽事,聯盟明星隊伍「新北FOOTER」及全臺3X3經驗最好的「台北2派克」進入決賽,最終比數15:11北區第一回合由新北FOOTER收下冠軍。下週六7/11將進行北區第二回合賽事,3X3.EXE聯盟將移師至宜蘭新月廣場舉行。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台北2派克一開賽氣勢如虹,憑著身材優勢及豐富的經驗,完全不給對手喘息的機會,利用快節奏的進攻,屢屢搶先奪下21分結束比賽。

反觀,新北FOOTER雖由5x5職業籃球員組成,吳岱豪、洪志善、賴冠瑜及陳京華,但他們的3x3初登場馬上受到了震撼教育,第一場小組賽便遭逢台北2派克,搶得21分。隨後於冠軍賽雙方再次碰頭,調整好手感的新北FOOTER,靠著MVP洪志善的好表現,不負眾望奪下冠軍。

 

3X3.EXE聯盟隨即開啟台灣巡迴賽程,7/11將進行北區第二回合賽事,移師至宜蘭新月廣場舉行,下午15:00準時開打。3X3.EXE YOUTUBE 頻道將進行賽事直播,詳細的賽事資訊請關注Absolute3x3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