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射箭聯賽》彭家楙開季五連勝 台南隊續當大哥大

台南射箭隊彭家楙開季五連勝。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記者許瑞瑜/龜山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中華企業射箭聯賽二年第七輪,面對開季以來的第一場加射,永遠一號表情的台南射箭隊彭家楙,氣定神閒地以10分箭漂亮收尾,6:5(10:8)勝台中銀行隊譚雅婷,開季五連勝到手,也率台南隊以21分續當大哥大。

這項比賽5日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完成第七輪賽事,目前台南射箭隊總積分21分續居第一,協會青年隊20分緊追在後,台中銀行隊18分,新竹愛山林隊17分,凱撒隊15分,寒舍14分。

台南射箭隊洪晟皓三連勝。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開季以來在個人賽無敵手的台南射箭隊彭家楙,今天和台中銀行隊譚雅婷棋逢對手,拼搏至5:5,加射後以6:5(10:8)收下五連勝,這也是彭家楙在企箭二年所遇到的第一場加射賽。

第二點台南射箭隊洪晟皓以7:3勝台中銀行隊高浩文,三連勝手到擒來,拿到對戰二連勝,也讓賽前三連勝的高浩文踢到鐵板。第三點混雙台中銀行隊譚雅婷和南韓崔建以5:1扳回一城,接下來雙方各拿一點,終場台南隊3:2獲勝。

台中銀行隊混雙譚雅婷和南韓崔建。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新竹愛山林隊對凱撒飯店之戰,第一點女子個人賽愛山林隊林詩嘉技高一籌,6:4力克凱撒隊雷千瑩,讓「雷母」雷千瑩吞下三連敗,企箭二年雙姝兩度狹路相逢,林詩嘉以二勝佔上風。

 

新竹愛山林隊林詩嘉6:4力克凱撒隊雷千瑩,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新竹愛山林隊在第二點男單乘勝追擊,「小鄧」鄧宇成毫無懸念以6:0大勝凱撒隊陳信夫,報了上半季加射後以5:6敗陣的一箭之仇,取得2:0領先優勢。

凱撒女團。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但凱撒隊也不是吃素的,呂岱凌/饒廷宇在混雙以6:0輕取方婉婷/林子翔,隨後女團雷千瑩/林芝渝/詹紫媚、男團游輝彥/饒廷宇/陳信夫都以5:1大勝,3:2演出精采的大逆轉。

協會青年隊蘇思蘋表現出色。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第二場由協會青年隊對決寒舍集團隊,青年隊再度展現初生之犢不怕虎的氣勢,以4:1大勝寒舍,其中蘇思蘋女單6:4勝奧運國手林佳恩,混雙搭楊恢哲5:3再勝林佳恩/余冠燐,一個人拿下兩點勝利。

協會青年隊男團。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協會青年隊女團邱意晴/隋昀瑾/田文慈6:0大勝寒舍,男團吳昱明/蔡薰毅/戴宇軒和寒舍余冠燐/邱顯傑/魏均珩在4:4平手後,加射中有兩支10分箭,以5:4(29:27)獲勝,寒舍僅由男單魏均珩6:4勝楊恢哲,守住一點。

協會青年隊女團。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

因應月中即將登場的全中運和八月初奧運模擬賽,企業射箭聯賽二年將休兵五週,8月15日再於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重燃戰火,歡迎大家到場觀戰或訂閱中華企業射箭聯盟YouTube頻道,一起為神射手們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