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賽事分析》兩隊打法保守 KS看好小球過盤

富力特城守優於攻,本季場均僅掉1.09球。摘自富力特城官網

韋康比流浪者@富力特城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時間: 7/4 02:30

KS分析師推薦: 小球過盤(預測運彩盤:2.5)

 

韋康比流浪者終於要恢復首戰,在停賽前本賽季的進攻表現不算太出色,場均可以攻進1.32球,但後防的表現還算是不錯,平均一場僅掉1.18球,打法上偏為保守,到還是能靠著不差的後防,拿到目前第八名的位置,也才能打附加賽。

 

富力特城狀況其實跟韋康比流浪者差距不大,打法上也是趨於保守,常常在先進球後就打非常保守的戰術,而且也常常跟對手形成和局,也才讓積分上多了一點點,而本季防守強度更是比韋康比流浪者好一些,本季場均僅掉1.09球,出色的防守表現,相當值得信賴。

 

兩隊狀況差距不大,兩隊防守強度都相當優異,打法上也都是比較保守,也不擅長用進攻來取勝,對於小球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球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