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增9人! 復賽球隊共25名球员新冠病毒確診

湖人官方推特發佈詹姆斯進訓練館戴口罩的照片,要求球隊成員遵行。(摘自湖人官推)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NBA自美國時間6月23日開始新冠病毒檢測起,共有25位球員呈陽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美國時間6月24至29日,聯盟檢測344名球員,新增9人確診,此前已出現16例。

好消息是,絕大多數感染新冠的球員都是無症狀者。根據聯盟給各隊的備忘錄,在滿足公共衛生條例並且得到醫生認可之前,這些被感染新冠的球員都將保持自我隔離狀態。

根據ESPN的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快艇下周前往奧蘭多參加復賽的名單中有1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為了保險起見,快艇今日關閉訓練館。此前金塊和籃網在球隊有人確診後,也曾臨時關閉過訓練館。

湖人官方推特今日發佈1張詹姆斯(LeBron James)戴著口罩進訓練館的照片,並寫道,「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請戴好你的口罩。」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截止目前球隊全員沒有確診,同時也沒有人打算離開球隊不參加復賽。

根據要求,參加復賽的22支球隊,將於7月8-10日之間前往奧蘭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