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莫佩暗算槍手門將又絕殺 布萊頓2-1送兵工廠連敗

槍手門將萊諾被抬離場前氣憤的指著莫佩。(法新社)

英超聯賽第30輪,布萊頓主場2-1逆轉勝兵工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比賽,兵工廠門將萊諾(Bernd Leno)傷退離場。下半場,佩佩(Nicolas Pépé)兜射率先破門,鄧克(Lewis Dunk)將比分扳平,補時階段莫佩(Neal Maupay)上演壓哨絕殺。最終兵工廠客場1-2不敵布萊頓,復賽後2連敗。

英超復賽後,兵工廠連續遭遇傷病打擊,本輪對布萊頓又折損1員大將。主力門將萊諾在上半場出擊過程中,與莫佩相撞後倒地,萊諾無法堅持比賽,被救護人員用擔架抬出場外。從慢鏡頭重播來看,莫佩起跳爭搶時在空中推萊諾,導致後者失去重心,落地時受傷,這引起了兵工廠球員的不滿。

雖然莫佩來到兵工廠替補席解釋,並表達歉意。但兵工廠球員依然對他不滿。

布萊頓能夠逆轉取勝,莫佩毫無疑問是最大功臣,補時他突破禁區左側爆射破門,讀秒完成絕殺。他進球後,卻故意拖延時間假裝受傷倒地,企圖拖延時間。當兵工廠重新開球,莫佩突然倒在中圈,隨後站起來,更讓槍手們不滿。

「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但是很高興取得勝利。」莫佩賽後談到絕殺球,「那是一個很棒的進球,當我看到門將出擊時,我盡力將球射向左邊球網,然後就進球,我對此感到高興,這是我們今年第一場勝利,我們球隊一直在努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