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賽事分析》維羅納主場強勢 KS看好贏球過盤

維羅納主場目前正處三連勝的佳績。摘自官網

卡利亞里@維羅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6/21 03:45

KS分析師推薦: 維羅納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卡利亞里在停賽之前面臨難以取勝的窘境,連續12場不勝的紀錄,整體攻守端的表線都不是那麼好,尤其是後防的表現令人擔心,本季場均掉1.6球,看似不高,但在這12場不勝的期間,平均掉了2.17球,這樣的防守表現實在很難讓人信賴,本場復出首戰恐怕還是難以取勝。

 

維羅納在停賽前一度九連不敗,直到最後一場才終結紀錄,狀況保持得還算不錯,也讓積分榜衝上第八名,也讓歐霸盃外圍賽的資格越來越近,對於求勝的渴望度也會更高,加上主場目前正處三連勝的佳績,雖然久未出賽,但還是值得信賴。

 

兩隊狀況有所差距,維羅納在陣容完整度也略比卡利亞里好,加上卡利亞里的後防狀況糟糕,掉球頻頻的狀況下,對於主場狀況出色的維羅納更為有利,故KS推薦維羅納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