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賽事分析》基爾進攻值得信賴 KS看好基爾贏球

荷爾斯泰因基爾(左)本季場均進1.58球。摘自官網

德勒斯登@荷爾斯泰因基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比賽時間: 6/19 00:30

KS分析師推薦:荷爾斯泰因基爾過盤(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德勒斯登進入六月份以後拿下一勝一和兩敗,僅拿下4積分,脫離爐主的位子恐怕相當困難,本季降級的機率相當高,本季場均進0.94球、場均掉1.74球,在德乙唯一場均進球數不到一球的球隊,進攻表現實在太低迷,本場面對基爾顯得相當不妙。

 

荷爾斯泰因基爾六月份拿下一和一敗的成績,狀況也不是太好,但在進攻表現方面還是值得信賴,本季場均進1.58球,但後防表現相當糟糕,場均也掉了1.65球,這也是為什麼戰績沒辦法到前段班的原因,本場面對進攻表現非常糟糕的德勒斯登,防守的壓力上肯定能有所降低。

 

兩隊狀況都不是那麼優異,但進攻方面基爾明顯優於德勒斯登,而且德勒斯登的後防又那麼糟糕,加上德勒斯登最近賽程比較緊湊,球員的體力恐怕也會受到相當大的影響,本場對於基爾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荷爾斯泰因基爾贏球。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