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乙級》以快制高伸港克水上 各獲5、6名雙雙創隊史最佳

伸港姚沛妤(左)得15分、柯采萱16分(右)功在拿第五。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女乙級5至8排名賽底定,複賽南區前兩名最後一天卯上,第2種子彰化伸港以快制高,3人得分上雙,57:44擊敗頭號種子嘉義水上,甜蜜復仇,也拿到隊史最佳第五名,3名逾170公分國二小長人的水上排第六,尋求連霸失利的衛冕軍桃園龍岡、台南後甲各排七、八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伸港靠第一節的22:11制敵機先,後三節抵抗住水上的反撲,得以保勝,扳回南區複賽龍頭之爭,40:48輸水上的一城,柯采萱4記三分彈拿16分、姚沛妤15分、許庭瑜14分,一戰超越近兩季的各得八、七名。          

伸港第五。大會提供                                                               

水上173公分國二前鋒王凱蒂13分,曹茹盈2記三分球得10分,賴柔亘 也進2記外線,賽前較被看好,惜只拿第六,但已較102學年度獲第七、104學年度排第八,小有成長,且王凱蒂及177公分的第一長人何語瞳、翁愉甄等多名主力現才國二,下季都可繼續擔綱,且後勢看俏,如無意外,她們應會挑戰年底的甲級資格賽。                      

                                                              

上季冠軍龍岡靠第三節37:24領先13分的本錢,末節頂住後甲的反撲,最終51:42小勝,保住第七,即將畢業進入HBL甲級名校滬江的175公分中鋒黃郁綸拿14分,汪嘉慧10分、湯沛晨9分。                 

 水上第六 。大會提供                                                             

後甲何雨蓉、曾僅曦各12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