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復賽信念堅定 湖人相信哈沃德將參賽

雖然哈沃德發表聲明力挺厄文,但湖人相信他將參加復賽。(法新社資料照)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儘管哈沃德(Dwight Howard)與布蘭德利(Avery Bradley)對復賽表示擔憂,但訊息源透露,湖人內部仍然相信哈沃德計畫參賽,布蘭德利目前尚不明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無論有沒有那些決定不參賽的球員,這項比賽都將繼續下去。因為正如我們被教導的那般,我們很容易被人取代。無論我們決定是否進入奧蘭多的隔離園區,我們同樣全力支持我們的兄弟。我們希望看到你們所有人獲勝!我們希望看到你們在生活中取勝。」34歲老將哈沃德聲明中指出,「我們支持NBA,但為了恰當地做到那一點,我們必須支持代表那個名稱的每一名成員。」

身為湖人超級巨星和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並沒有從他最初希望恢復本賽季的堅定信念中動搖。一位瞭解詹姆斯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我並不認為球員們對詹姆斯的復賽計畫有任何疑問。」

詹姆斯場均25.7分7.9籃板10.6助攻,助攻領先全聯盟並創生涯新高。NBA因新冠疫情停擺期間,詹姆斯時刻堅持訓練,在為復賽做準備。對35歲的詹姆斯來說,本季是他爭冠的大好機會,他經不起浪費1年的巔峰期。

湖人目前49勝14負、排名西區第一,時隔7年重返季後賽並成為爭冠熱門。如果哈沃德和布蘭德利不參加復賽,湖人無論在防守還是進攻端都受到影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