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路易士失誤及染紅送點球 兵工廠0-3輸給曼城

路易士遞補上場,1失誤及染紅送點球,兵工廠以0-3輸給曼城。(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28輪進行1場補賽,曼城主場3-0戰勝兵工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隊此前在英超聯賽中總共交手45次,曼城以12勝10平23負處於劣勢,不過最近5場英超交鋒,曼城取得全勝攻入14球僅丟2球佔據絕對優勢。

上半場,路易士(David Luiz)失誤送禮,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破僵局;下半場,路易士吞紅牌送12碼點球,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點球擴大比分,福登(Phil Foden)補時破門。最終,曼城主場3-0戰勝10人兵工廠。

曼城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67.5%,20次射門12腳射正進3球,兵工廠全場只有3次射門0射正未能進球。

「這不是球隊的錯,這是我的錯。教練很棒、所有球員都表現很好,這只是我的錯。」本場替補25分鐘的大衛-路易士賽後表示,「在過去的2個月,關於我與球隊的合約,應該做出一個不同的決定,但我沒有。」合約即將到期的他,恐怕沒有機會與兵工廠續約了。

「一開始球員的精力非常充沛,每個人都想要球,我們有機會,在半場結束前破門很重要。」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表示,「我對球隊狀態感到滿意,我看到球隊有一個很好的狀態,這對接下來的比賽也是一件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