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擔憂受傷影響簽頂薪約 塔特姆表達不參加復賽的意向

有報導指出,特塔姆已表達不參賽復賽的意向。(法新社資料照)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記者Stefan Bondy報導,即將面臨巨額續約的球員普遍擔心復賽後的顯著受傷風險。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消息人士透露,塞爾提克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有望在休賽期簽訂頂薪合約,他就已經以這種理由表達過不願參加毬賽的意向。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由球員工會發放給球員的球員手冊中寫道:「每名球員需要明白,他擁有不歸隊參賽的權利,這一點很重要。任何行使這一權利的球員均不會受到處罰。為了尊重不願參加復賽球員的意願,目前已經達成協議,任何選擇不打復賽的球員將每場損失1/92.6的薪資,累積上限至14場比賽,即便球隊在奧蘭多參加超過14場比賽。除此之外,不參加比賽的球員不會承受更多的收入損失(例如缺席訓練的罰款)。任何希望行使這一權利的球員應在6月24日(當地時間)前將這一決定告知球隊。」

NBA聯盟透露僅有兩種球員缺席不會被扣罰薪資,一種是處於傷病保護期的球員;另一種則是聯盟允許的球員,如那些被認為感染病毒風險較高者,或是參賽前確診被要求停賽隔離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