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精彩過多人獲點球 本季參與35球冠絕五大聯賽

梅西(左)有多次精彩的過人演出,其中1次被布斯廷薩抱摔。(法新社)

西甲聯賽第29輪,梅西(Lionel Messi)點射,幫助巴薩以2-0戰勝萊加內斯。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3個月的停擺,使得梅西重新蓄滿了電量,復賽第二戰中,萊加內斯成了受害者。梅西此役多次做出精彩突破,而且一過就是一串,觀賞性十足。在第37分鐘時,梅西突破之後,遭到布斯廷薩(Unai Bustinza)橄欖球式抱摔。

下半場第66分鐘,梅西完成此役最為精彩的1次突破,他在中圈得球後,一路帶球突破長驅直入,殺入禁區,佩雷斯(Rubén Pérez)連續從背後對梅西進行拉拽、擠撞之類戰術犯規,但梅西就是不倒地,直到橫傳在布斯廷薩和席爾瓦(Jonathan Silva)的關門之下被撞倒。裁判判罰點球。梅西親自主罰命中,幫助巴塞隆納擴大比分。

梅西在西甲68次主罰點球進第56球。他再次成為本賽季歐洲五大聯賽中直接參與進球最多的球員:24場進21球、獻上14次助攻。

梅西攻入職業生涯中的第699球,還差1球,職業生涯總進球數將達到700。

此役過後,巴塞隆納20勝4平5負、積64分,排名榜首,領先少賽1場的皇馬5分;萊加內斯5勝8平16負、積23分,排名墊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