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盃》C羅復賽首戰罰點球中柱 尤文0-0米蘭晉級決賽創紀錄

C羅罰失點球,中斷在尤文圖斯10罰連中的紀錄。(法新社)

2019-20賽季義大利盃準決賽次回合,尤文圖斯主場0-0戰平AC米蘭,憑藉著客場進球優勢,晉級義大利盃決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場對戰米蘭的比賽,也是義大利足球重啟後的首場正式比賽,關注度極高,大家都渴望C羅(Cristiano Ronaldo)能夠打破球荒。

上半場,C羅罰點球擊中立柱;下半場,兩隊均未能取得進球。最終,尤文圖斯主場0-0戰平AC米蘭出線。至此,尤文圖斯第19次參加義大利盃決賽創新紀錄,領先排在第二的羅馬(16次進決賽)3次。

C羅時隔3個月後再次出戰,他不僅罰丟點球,擊中立柱後彈出,而且全場9次射門也無法破自己3場比賽的球荒。

這是C羅近15個月來首次罰丟點球,此前在尤文圖斯的點球10連中紀錄也就此終結。值得一提的是,C羅上次打進點球是兩隊首回合比賽,此球幫助球隊在最後時刻從客場帶走一場1-1的平局,奠定了晉級基礎。

「我讓C羅踢中鋒,他很樂意嘗試這個角色,他在這個時刻踢出了他需要的比賽。」 尤文主帥薩里(Maurizio Sarri)賽後表示,「他可能不習慣錯過點球,球打在門柱內側後飛走了,他運氣有點不好。對於如此強大的1個球員來說,我不認為讓他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多踢幾分鐘會對他造成影響。」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