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季結束後 塔圖姆有望與塞爾提克簽5年1.8億頂薪合約

塔圖姆(左)休賽期或許與塞爾提克續約,簽下5年1.8億頂薪合約。(法新社資料照)

NBC預測,塞爾提克將在本季結束後,拿出5年1.81億美元頂薪合約,提前與塔圖姆(Jayson Tatum)續約,如果他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則提升到5年2.18億美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塔圖姆下賽季將迎來新秀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為990萬美元。

22歲的塔圖姆本賽季場均貢獻23.6分7.1籃板2.9助攻1.4抄截0.9阻攻,上述資料均創生涯新高,並首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如今的塔圖姆已經成長為攻防一體的全明星小前鋒,在不久的將來,塔圖姆極有可能成長為,左右聯盟格局的頂級鋒線巨星。

按照塞爾提克開啟重建的預想,會為塔圖姆提供頂薪合約,篤定他將會成為球隊所期望的那名超級球星,他在賽季結束後已可以與球隊提前進行頂薪續約。塔圖姆還很年輕,有充足的時間提升對抗能力和中距離準星,一旦他將這兩方面提升至精英級別,那麼塞爾提克王朝便可再次重建。

需要留意的是,塞爾提克去年10月提前為布朗(Jaylen Brown )奉上4年1.15億美元的續約方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